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數數字

七點多就起來 討厭。
十一點就出發補數
好像太喜歡說話了 還是收斂一點好
但是呀SIR真的很風趣 新朋友亦很好
說實補數也不是那麼辛苦吧 也挺快樂的。
一想起旁邊的中七sss都是巴打 就是覺得很好很好笑
認識了些新朋友 一個好一個不好 但是還好吧
接近七點才離開 現在很睏很睏啊


跟奧地利人繼續facebook chat 其實他人真的蠻好
若他是金頭髮那有多好 
可惜不是我的類型 
愛人那種才是 he <3
他好像喜歡我 還是我想多了
感覺上他不斷希望我倆有更多話題 哈哈
你跟我說了他跟他的前度女友說了恐龍話的我愛你
笑了 哈哈
不知道他是不是比我還要小呢!! lol


還回了兩個日本人的電郵 我就是膽小連電郵又不敢傳一個。:(


快點寫信給戲劇老師
當上主席的話 真的會很高興
一來霸氣 二來有趣 三來履歷表有更多東西寫


謝謝你 至少在我難過時擁抱過我。
對呀 就是這麼的一個擁抱。


道別了他心碎像似亂麻 再妄想可以親他一下
但沒法可將片段再捏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